关于媒体联盟民主捐赠的故事,工党攻击Politico

2019-06-09 01:22:01 阿约 26

美国通信工作者和CWL所属的劳工联合会AFL-CIO的抨击,攻击了Politico最近关于工会的杂志,称该出版物“兜售有关CWA成员及其政治活动的错误信息”。

该文章的作者支持该报告称,它只是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工会代表新闻记者报道2016年大选,并且本身就是总统选举的积极参与者,并赞同民主党候选人参议员伯尼桑德斯。

“这个故事反映了许多参与制作政治竞选'叙事'的记者和编辑都是一个积极参与完全合法的政治认可和贡献的工会成员。然而,媒体很少将这种联系告知读者。这主要是一个披露的问题,“詹姆斯瓦尔尼说,他为Politico贡献了这个故事。 瓦尼是美国媒体研究所的作家,这是一家非营利性调查新闻服务机构。

题为“ ”的故事于4月5日在线发布。它指出,拥有700,000名成员的CWA是一个伞形组织,其附属机构包括25,000名成员的报业协会,其成员包括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等顶级媒体的记者。

根据Opensecrets.org的数据,CWA在去年12月支持桑德斯并向他的民主党初选活动捐赠了13,500美元,并向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捐赠了15,000美元。 总体而言,自2008年以来,工会已向联邦候选人捐赠了870万美元,其中97%为民主党人。 瓦尼的故事称,由于记者的CWA会费间接使民主党候选人受益,因此存在“利益冲突”。

“虽然工会会员的会费不代表记者代表某个候选人或事业所写的直接支票,但它们有助于工会进行所有活动的财务能力。此外,还要求会员提供额外的捐款。明确了CWA的政治武器,“Varney指出。

CWA总裁克里斯谢尔顿在一个报道了对于medium.com的报道,称这篇文章“充满了不准确”,并且是“对记者结社自由的攻击”。 周一,AFL-CIO将专栏转发给记者,指责Politico“故意不准确”。

由于没有报道拥有CWA执行董事会席位的报业协会,董事会投票支持桑德斯,劳工组织不会报告瓦尼。 然而,CWA 的投票并未提及公会投了弃权,而是说:“CWA的执行委员会今天早上一致投票,正式确认成员对桑德斯的支持。”

CWA和AFL-CIO也批评这篇文章没有说明CWA的政治行动基金是由成员的自愿捐款资助的。 “Politico的文章没有区分可能为CWA的政治行动基金捐款的记者和绝大多数没有参加过政治行动基金的人。相反,它选择了所有以NewsGuild为代表的记者,正是因为CWA的候选人和公共政策立场。支持,“谢尔顿写道。

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报业协会成员捐赠给该基金。 CWA 12月的认可意味着其绝大多数成员都支持桑德斯。 “当CWA认可候选人时,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的700,000名成员被解雇了,我们将加班加点选举Bernie Sanders为美国的下一任总统。”

谢尔顿特别愤怒地讨论了一个两段的部分,比较了工会的支出与保守派捐赠者科赫兄弟和赌场老板谢尔登阿德尔森的支出,并指出在某些情况下超过他们。 他称之为“虚假等同”,因为该文章不包括对501(c)组织的贡献,“大卫和查尔斯科赫等亿万富翁的首选工具”。

Politico的故事已经更新了一个更正:“由于美国媒体研究所的编辑错误,本文的早期版本低估了自1990年以来与Sheldon Adelson有关的政治捐款。” 关于科赫的部分没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