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先驱报失去了200万美元的诽谤诉讼

2019-05-22 12:50:01 楼臀蓐 26
“波士顿先驱报”周五被命令支付210万美元用于诽谤高级法院法官的文章,这些文章将他描述为对被告宽容,并引用他对一名14岁的强奸受害者作出不敏感的评论。

在媒体和法律界密切关注的情况下,陪审团在五天内审议了超过20个小时,然后才发现报纸和记者David Wedge解放了高级法院法官Ernest B. Murphy。 另一位记者朱尔斯·克里滕登(Jules Crittenden)被陪审团批准,一名专栏作家和另一名记者在案件进入陪审团之前获得通过。

墨菲声称韦奇错误地引用了他的话,告诉参与此案的律师关于这位少年强奸受害者:“告诉她要克服它。”

该引文被收录在2002年2月的一系列“先驱报”的文章中,该文章称,墨菲被检察官批评为轻判,其中包括对一名17岁被判犯有两起强奸案和武装抢劫罪的八年缓刑。

趋势新闻

61岁的墨菲起诉“先驱报”及其作家,声称他在与律师的闭门会议上对这位14岁的年轻人所做的评论被错误引用并脱离了背景。 报纸支持报道。

“对于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我显然感到非常高兴和非常满意,”墨菲在判决结束后离开法庭时说道。 后来,墨菲表示,他希望这一判决能够对全国各地的记者发出警告。

Herald律师M. Robert Dushman后来表示,案件涉及复杂的法律问题,陪审团的判决存在缺陷。

他说该报可能会上诉 - 并且不太可能改变它追求公职人员的方式。

“我知道先驱报的立场是他们不会被冷落。他们会以同样的侵略性来报道公职人员,”杜什曼说。

该报计划于周五晚些时候发表声明。

“先驱报”的系列节目被全国各地的媒体采访,墨菲在谈话电台节目中遭到侮辱。 他被称为“Easy Ernie”和“Evil Ernie”。

他受到了仇恨邮件,死亡威胁以及要求他从替补席上被驱逐的轰炸。 在一个互联网聊天室,有人建议墨菲自己的十几岁的女儿应该被强奸。

一封信作家给墨菲发了一份“先驱报”的文章,墨菲的眼睛里面画着一个弹孔。 “你死了!'得到它'你是BASTARD!” 是用红墨水写的。

墨菲的两个女儿非常害怕,他们和家人和朋友住在一起。 墨菲说他出去买了一个.357马格南。

“我担心有人会开枪射击我,”他作证说。

韦奇在审判期间作证说,他确信归因于墨菲的报价是正确的。 他作证说他在故事发生之前从未与墨菲谈过,但他说他试图联系法官来核实这句话的准确性并被拒之门外。

“大卫韦奇彻底调查墨菲法官,”杜什曼在审判期间说道。 “他有可靠的消息来源。韦奇先生对事实毫无疑问。”

在审判期间,墨菲还否认他嘲笑一名79岁的抢劫案受害者,案件与14岁的案件无关。 在那种情况下,他谈到抢劫的受害者,“我不在乎她是不是109岁”,墨菲说他的意思是受害者的年龄并不重要,并且他的名言在发表后被“撕掉了背景”在先驱报中。

他引用了十多篇文章,指责该报发动了一场“恶意无情的竞选活动”,摧毁了他的个人和职业声誉。 他的律师霍华德·库珀(Howard M. Cooper)指责韦奇(Wedge)提出了粗暴的报道,并制作了一篇耸人听闻的故事来销售报纸。

“韦奇先生和他在”先驱报“的编辑们无视那些正在盯着他们看的真相,”库珀在最后的论证中说道。

因为墨菲是一个公众人物,他的律师不得不说服陪审团,“先驱报”知道它报道了虚假信息,或者是对鲁莽无视真相的行为 - 比非公众人物为赢得诽谤案必须满足的要求更高的标准。

此案也不寻常,因为墨菲的律师不仅使用了先驱报的文章,还评论了韦奇在国家电视台上发表的评论,试图证明他的“恶意心态”。

故事的主要记者韦奇出现在福克斯的“奥莱利因素”上,大约在他的第一个故事发表在“先驱报”三周后,这是一份每周发行量超过30万的小报。

当主持人比尔奥莱利询问韦奇是否确定墨菲说强奸受害者应该“克服它”时,韦奇回答说:“是的。他向三位律师发表了这样的评论。他知道他说过了,其他人都知道这位法官知道他说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