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Fox Spar Over Ad Buys

2019-05-22 05:19:05 邓蹁 26
福克斯新闻频道和The Nation杂志似乎在编辑媒体频谱的两端清晰地对齐。 但他们的广告部分一直在交叉授粉 - 直到福克斯阻止了The Nation去年夏天商业购买的尝试。

在The Nation将有线电视网络发送到60秒之后的六个多月里,The Nation的联合总监Mike Webb仍然拒绝接受。 他星期五在网上提高了赌注。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问候网络世界”被发送到数十家主要媒体,韦伯抨击福克斯新闻拒绝他的杂志的广告 - 特别是因为国家已经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接受并发布了四个福克斯广告。

福克斯拒绝接受自由主义杂志的同一个电视广告,称Bravo,CNN,MSNBC和TBS / TNT已接受。 韦伯写道,出于政治原因,福克斯的决定“正在有效地扼杀言论自由”。

趋势新闻

福克斯新闻发言人不会接受也不会拒绝这个广告对于网络过于自由的观点,但是告诉CBSNews.com :“我们因为不同的原因一直拒绝广告。”

“我猜我们比其他人更有选择性,”Fox的Irena Briganti说道。

国家工作人员早就猜测福克斯因为提及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而对他们的广告进行了调整,后者的新闻集团包括福克斯新闻。 商业音频表明,听众可以免费订阅The Nation四周。

“没有人拥有国家 - 不是时代华纳,不是默多克,”它说。 “所以没有公司倾斜,没有白宫旋转,只有直接的涂料。”

听到它的广告被福克斯拒绝后,国家提出删除默多克的参考。 这不符合福克斯。

然而,当NBS犹豫不决接受广告时,The Nation向TBS / TNT提出了相同的要约。 TBS / TNT后来接受了编辑版本。

韦伯的电子邮件是在8月下旬由纽约时报首次由The Village Voice的新闻剪辑专栏作家贾列特·墨菲(Jarrett Murphy)重新讲述的。

根据该声音,尽管该杂志对“公平和平衡”网络的热烈批评,福克斯新闻已经在The Nation上花费了数千美元用于整版广告。 两年前,福克斯拍摄了近9000美元的背页广告,“国家报”称福克斯“是右翼的计算喉舌”。 此后,其他三个广告已经投放,其中两个广告每个售价7,395美元。

为什么国家想要与福克斯的回报中兜售订阅?
“尽管我们已经考虑过与福克斯新闻一起花钱的想法,但我们将会达到的成本和人数使其成为一种有效的购买方式,”韦伯说。

作者:Christine Lagorio